2017年03月15日

《COSMOPOLITAN》原文網頁:https://goo.gl/7xbOKI

3月15日時尚雜誌《COSMOPOLITAN》4月刊寫真專訪翻譯文

孤單的蘆葦叢、空無一人的建築物以及荒涼的空地,我們在那裡與擁有如夢似幻表情的演員李敏鎬見面了。

20170315002051_0.jpg

A:新專輯即將要發行了,雖然不是歌手但仍然一直持續的發行專輯,這都是為了粉絲們的福利才做的對吧?這次的專輯作為演員以及作為韓流明星的身份來說,是包含了有李敏鎬的什麼含意?

李敏鎬:這並不是有什麼很大的野心跟企圖心而發行的專輯,哈哈,其實雖然我一直穩定的在發行專輯,但比起知道的人來說,不知道的人還是很多的,對我來說發行專輯是我與粉絲們交流的其中一個方式,因為這樣的意義所以穩定的發行專輯,這次的專輯主題是「Always」,就是包含了「不論何時我們都在一起」的意義。

A:知道了「Promiz」是一個捐款的活動平台,並且一直穩定持續的在做慈善活動,是有什麼特定的契機讓你決定要做「Promiz」這樣的平台嗎?

李敏鎬:「Promiz」是跟我的粉絲們一起創造的,我的粉絲俱樂部的粉絲們從一開始就一直做了很多的好事,看到粉絲們以我的名義捐款的樣子,希望能幫助在社會邊緣的人們以及有困難的人們能回到社會,這樣的想法漸漸的越來越深,所以很單純的想要做一點捐贈之類的事情,希望能夠對社會有實際的幫助,所以創造了「Promiz」。

2017031601001382500096124.jpg

A:在『藍色海洋的傳說』當中看到了李敏鎬的可愛演技,在期間你不斷的嘗試並展現出不論是沈默寡言的演技或是真摯的演技,以及飾演懷有痛苦的這些充滿魅力的角色,在這當中也有出現平時日常生活中的李敏鎬樣貌嗎?

李敏鎬:我平時的樣子就像是這些角色的綜合體一樣,自己想一想也覺得是這樣,有時候會隨著心情而調皮搗蛋,有時候也會表現的比我實際年齡還要更成熟…總之,可能是因為我本身就有這種調皮搗蛋愛開玩笑的一面,所以在演技上能更自然的演譯出來。

A:當你要能融入並說出比較難以啟齒的台詞時是怎麼消化的?雖然這對演員來說是很簡單的事情,但對於觀眾們來說,要能說出這樣的話語總會覺得尷尬,很好奇尤其是身為「名台詞製造機」的李敏鎬是怎麼融入的。

李敏鎬:呵呵呵,首先先做一次深呼吸就行了,剛開始會覺得想笑,所以開始演的時候會覺得有點困難…現在已經很熟悉了,雖然其實我對於實際上會說出這種台詞的情況還是很陌生,但那時候就會盡可能的比起注意台詞而更集中在感情演技上。

A:事實上雖然李敏鎬到目前為止的演技範圍並不狹窄,但似乎比較多的角色是屬於浪漫喜劇的類型。

李敏鎬:我想這一點是未來我要去克服的部分,作為演員來說,在我20代的期間展現出了很多浪漫喜劇類型的樣貌,想在30代的時候展現出更多不同的可能性,所以最近我很努力的在尋找李敏鎬的真實樣貌,因為有太長的時間一直控制自己生活在角色當中,現在要好好的努力尋找屬於李敏鎬自己的真實樣貌。

2017031601001382500096121.jpg

A:所以在沒有工作日程的時候,李敏鎬的平凡日常是什麼樣子的呢?

李敏鎬:閒良?這種形容詞好像還滿適合的,哈哈哈。

A:謝謝你這麼誠實的回答,哈哈,《COSMO》認為愛情是人生當中非常重要的媒介,所以很多問題都離不開愛情,想了解李敏鎬所認為的日常生活中愛情樣貌的想法。

李敏鎬:我所認為的日常生活中愛情的樣貌是對彼此都有好的影響那樣的關係,因為通過愛情所給予彼此的安全感讓彼此生活中的所有一切都有正面的想法,這是我所認為的日常生活中愛情的樣貌,但並不是因為通過愛情而必須有所變化或是必須付出什麼,因為我覺得能維持守護住彼此原有的樣貌是更重要的,不要去消除什麼原有的樣貌,而是展現並維持彼此原先就有的樣貌,而我也是展限出我原先就有的樣貌。

A:假如『藍色海洋的傳說』主題成真,就像「人魚公主」一樣面對了所愛的人必須犧牲自己的情況,你會怎麼選擇呢?會為了守護對方而犧牲自己?還是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要為了自己的愛情而實現?

李敏鎬:我是像電視劇裡面的愛情故事差不多的想法,會想守護住關於愛情的純真、熱情以及犧牲的風格,雖然在現實中也有這種非常艱難的故事,假如發生了『藍色海洋的傳說』當中的情況,我會選擇盡最大努力去守護住愛情。

2017031601001382500096122.jpg

A: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是不是無法用「明星」或是「好演員」來說明?

李敏鎬:不管從哪個方向來看都是想成為「有魅力的人」,就算是演員也是一個人,我希望自己能夠開心幸福,也希望能跟很多人一起開心幸福。

A:你現在幸福嗎?對李敏鎬來說「現在」是指「什麼瞬間」呢?

李敏鎬:嗯,現在好像是我人生中在尋找最大幸福的時機,這些幸福是能讓我更加坦然面對悠然的禮物,雖然現在也很幸福,但我會為了以後能有更豐富的各種幸福而努力的。

A:假如現在李敏鎬擁有能改變世界上某一樣事情的能力,你會想改變什麼?

李敏鎬:我會想讓世界上所有的語言都統一成為一種,這樣是不是會變成更有趣的世界呢?

 

原創翻譯勿盜用,轉載請留言並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