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26日

한국경제TV新聞稿網站來源連結:https://goo.gl/0MWcao

李敏鎬 – 藍色海洋的傳說-終演感想 한국경제TV新聞稿翻譯文

李敏鎬『藍色海洋的傳說』終演感想“作為俊宰生活的5個月很幸福”

李敏鎬 – 藍色海洋的傳說-終演感想 한국경제TV新聞稿照.jpg

SBS水木電視劇『藍色海洋的傳說』於25日華麗的完結了,時隔3年回歸小螢幕的李敏鎬在電視劇播出之前就已經引起極大的期待感與討論度,而『藍色海洋的傳說』從首播開始就穩穩守住同時間播出的水木劇第一位,又再次證明了李敏鎬就是票房保證。

飾演天才騙子許俊宰的李敏鎬所展現出充滿魅力的豐富多樣變身以及深刻的演技撼動了觀眾們,前世以及現世所流動的感情既精緻又富有重量,專屬於李敏鎬的“浪漫喜劇”演技逐漸到達頂點,並且根據每一個不同的角色而改變演技,完美的消化並提升,吸引了眾人的視線,3年的等待時間果然並沒有白費,『藍色海洋的傳說』完整的見證了李敏鎬的成長以及潛力。

不只是在國內,連在海外對於支持李敏鎬的反應也非常熱烈,粉絲們除了透過電視劇認識李敏鎬,也透過SNS來追蹤了解李敏鎬的一舉一動,並且在中國、亞洲、歐洲、北美、南美等地方都有熱烈的反應,李敏鎬已經成為超越韓流的全球品牌了。

李敏鎬表示「第一次見到許俊宰時覺得既期待又興奮,在我記憶中的許俊宰是個非常溫暖又有魅力的朋友,為了能夠充分的演繹出俊宰以及聃齡真的做了很長時間的努力以及煩惱,希望『藍色海洋的傳說』能夠帶給觀眾們快樂的記憶以及回憶,隨著時間的過去雖然也會有感到遺憾的地方,但作為俊宰生活的這5個月非常的幸福也非常的感動。」

李敏鎬接著說「要再一次的感謝朴智恩編劇、陳赫導演、一起在開心愉快的現場的前輩、同僚演員們、工作人員們,還有一直喜愛我們、為我們應援的觀眾們,如果沒有比身為演員李敏鎬的我自己還要更溫暖守護我的粉絲們就不會有現在的我,我不會忘記造就了現在的我並且一直為我應援的你們的心意,我會繼續為了展現更好的面貌而不斷努力的。」

另一方面李敏鎬將於下個月18~19日在首爾慶熙大學和平殿堂舉辦粉絲會「The originality of LEE MIN HO」與粉絲們見面,並且已於開放售票的同時已被搶購一空,這次粉絲見面會預計將會有世界各國的粉絲們一同參加。

 

原創翻譯勿盜用,轉載請留言並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