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0日

스타서울TV專訪新聞稿來源:https://goo.gl/nuutBI

池昌旭-" THE K2 더 케이투 " 終演後스타서울TV專訪翻譯文

[SS專訪]『THE K2』池昌旭的人生?一起的自我戰鬥

池昌旭-%22 THE K2 더 케이투 %22 終演後스타서울TV專訪照1.jpg

今年已經出道八年的演員池昌旭最近tvN電視劇『THE K2』終演後在黎泰院某餐廳與SSTV進行了專訪,他通過了這次的作品展現出華麗又高難度的動作演技,獲得了更多觀眾的喜愛,這天池昌旭在在專訪現場散發著積極的正能量,為現場帶來了歡樂的氣氛。

『THE K2』是講述戰爭僱傭兵出身的保鑣K2和雇用他的大選候選人的妻子以及與世隔絕但充滿秘密的少女相遇的保鑣動作電視劇。

池昌旭飾演戰爭僱傭兵出身的JSS特殊警務員,認真的展現出動作以及感性面的演技,池昌旭說「不會再跟工作人員見了了覺得很可惜,這是一起做了很多的動作演技的作品,我的體力狀態也覺得很辛苦,一起演戲一起打架,真的很有趣」。

池昌旭-%22 THE K2 더 케이투 %22 終演後스타서울TV專訪照2.jpg

在『THE K2』裡面比起其他的最不可忽視的重點就是他的動作戲了,在之前已經先透過電視劇『Healer』(2014)展現出動作演技的池昌旭,這次在記者發表會上曾說「可能是最後一個動作類作品」,讓觀眾們更加期待。

問了在拍攝動作場面時有沒有受傷的提問,池昌旭回憶著說「沒有受到什麼大的傷,大家都很小心地進行著,在拍攝前也很謹慎的進行了很多次的排演,而且也有提供指導的哥哥們在,很幸運的沒有受傷,反而是在拍攝不危險的場面時常出現一些小傷。

雖然在劇中有無數個動作場面,但在其中的裸體打架場面成了熱門話題,「持續了3個月的運動,我在中國拍攝的時候就持續做著運動,也同時進行了飲食管理,所以最先進行了澡堂的打鬥場面拍攝,為什麼呢?因為要維持身材是很不容易的,所以我跟導演說了『如果製作方面允許的話希望能盡快拍攝這個場面,這樣我也能比較輕鬆』,所以最先進行了澡堂打架的拍攝,光是看劇本的時候真的很擔心,而且是只穿著肉色內褲進行拍攝,真的是很擔心這究竟是要怎麼呈現出來呢?不過看到播出的畫面比想像中的還要有趣(笑)」。

池昌旭-%22 THE K2 더 케이투 %22 終演後스타서울TV專訪照3.jpg

跟美麗的雙允兒(宋允兒、林允兒)的合作感覺如何呢?池昌旭開心的說「我真的是很幸福的不是嗎,真的是非常的開心也非常的幸福」。

尤其是跟林允兒(高安娜)的浪漫甜蜜kiss戲也很多,關於和允兒的默契池昌旭說「跟(林)允兒小姐是作品裡的夥伴,因為這個作品而認識的,彼此之間做了很多對話溝通,留下了很多回憶,對我來說是很有意義的工作,大家都很愉快的看了劇,我們也很愉快的進行拍攝,做了很多努力,在現場也聊著關於要怎麼要才能更好地表現出劇本的劇情,以及要如何讓安娜呈現出漂亮的狀態、要如何讓安娜看起來更討人喜愛的這些對話」。

而在同時間與宋允兒(崔宥真)則是一直維持著緊張感,他感謝的說「跟宋允兒前輩一起合作這個作品真的非常的開心,不管是以演員來說還是以人生歷練來說都是大前輩,可以和這樣的大前輩在舞台上以同一個對等的立場一起工作真的是太令人高興了」。

對於「喜歡這個結局嗎」的提問,池昌旭坦率的說「不管是Happy Ending或是Sad Ending都各有它的優缺點,以我個人來說是比較喜歡悲劇的,悲劇會在心中留下餘韻,可以宣泄到最後還是不行的悲傷感,Happy Ending則會給人美好的感覺,不過不管怎麼說這個Happy Ending真的是太美麗了。

池昌旭-%22 THE K2 더 케이투 %22 終演後스타서울TV專訪照4.jpg

他透過許多不同的作品也讓大家看見了他不同的演技,也成為了不同的意義,「因為演員這個職業就是不管是誰都會看到的,所以沒有辦法的一定會接收到評價,收到好評時我會非常開心也很感謝,但也並不是為了獲得好評而去演戲的,自己作為演員的慾望心會想要在做得更好一點,因為留下了很多遺憾,所以下一個作品就更用心的去做,一想到是全新的作品就會覺得很有趣,到目前為止還有一種全新的角色還沒有做過,浪漫喜劇一次也沒有試過,如果能去做沒有嘗試過的種類應該會很開心,而且可以認識其他不同的演員們也讓我覺得興奮」。

對他來說『THE K2』是否是他的人生代表作呢?有特別的理由嗎?「我也會去想這是不是我的人生代表作呢?,這是隨著看的人不一樣而有不一樣的感覺,我的人生還沒有經歷的很長久,如果現在就下定義的話個人會覺得有點可惜,雖然也許成績不是很好,但是讓我有很多啟發的作品,當然也是有我很開心的進行了拍攝但成績卻不好的作品,感覺人生代表作是必需要同時滿足很多條件的,例如角色的性格啊、演技啊、觀眾的反應啊等等的,是不是這些所有的條件都達到的時候就會變成人生代表作呢?,現在也許沒辦法說出『THE K2』是我人生代表作這句話,但我可以很坦蕩的說這是我非常幸福快樂的進行拍攝的作品,是我人生中擁有珍貴回憶的作品」。

池昌旭-%22 THE K2 더 케이투 %22 終演後스타서울TV專訪照5.jpg

池昌旭在這期間不管是韓國的電視劇、電影當然還有音樂劇,以及中國的電視劇『我的男神』、『旋風少女2』等一直走著他的演技之路,從『奇皇后』(2013)和『Healer』(2014)成為了韓流明星,這一路走來也會有徬徨的時候,走到了這個位置的他也坦誠地說了。

關於『笑吧東海』這個作品他說「當時的壓力很大,曾經有一瞬間覺得自己一點才能都沒有,為什麼我都做不好呢?為什麼不能照著我自己的意思做呢?雖然觀眾們的反應很好,但我卻覺得很痛苦,自己覺得我連做都做不好,對自己很心寒,當時甚至是到了懷疑自己以後真的要成為演員嗎這樣的痛苦程度,多虧了前輩們給了我很好的意見,而且去做了音樂劇之後成為了決定的契機,經歷了當時那樣的過程讓我成為了現在這樣的我,時常激勵著我一點一點的改變,在拍攝『THE K2』時也有數萬的想法跟問題激勵著我,讓我一點一點的改變,雖然不知道下次會是怎樣的情況,但還是會繼續激勵著我改變吧」。

池昌旭積極正面的說「雖然因為工作的關係不接收到壓力是不可能的,但是能跟人們一起歡笑度過開心的時間,作為演員雖然總是對演技方面感到煩惱,但對我來說這也是最珍貴的時間」。

池昌旭-%22 THE K2 더 케이투 %22 終演後스타서울TV專訪照6.jpg

今年即將三十歲的池昌旭將要入伍了,「可能是明年二月或三月會收到兵單,到時候就會知道確定的入伍時間了,會去當陸軍,事實上是一半擔心一半期待,因為是在三十歲才入伍,通常都是20代中後半就會入伍的,應該會認識到年紀比較小的朋友,會遇到年輕的朋友,也會遇到年紀比我輕的上級,雖然擔心但這也會成為我很好的經歷吧」。

這誠實的演員公開了關於演技以及作品的想法「我想我在3.40代開始會更好的,因為抱持著這樣的想法,所以心裡很平靜,總是積極的努力思考著要怎樣才能做得更好,因為如果去做比較的話就會覺得憂鬱,所以總是跟自己內心戰鬥,想要抓住電影、電視劇、公演等等的位置,每一個作品都盡最大的努力去完成,作為演員真的是非常的認真的去做好演技,只是時間有點不夠就是了,我會毫不厭倦的去做好的」。

專訪結束時池昌旭也說了關於未來的活動方向「會繼續穩定的做著作品,現在開始也想去嘗試多樣化不同類型的作品,也想去中國、日本等等不同的國家感謝粉絲們給我的愛,文化可以越過邊界,愛也是這樣不是嗎?我會在我的位置上盡最大的能力去做,並且因為我是演員,所以不管去到哪裡我都會很認真的做好演技,並且從中獲得很多經歷。

 

原創翻譯勿盜用,轉載請留言並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