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01日

더팩트媒體網站來源:https://goo.gl/wsorHK

池昌旭-" THE K2 더 케이투 " 終演後더팩트專訪翻譯文

[TF專訪]『THE K2』池昌旭 邁入成為男人的三十歲

池昌旭-%22 THE K2 더 케이투 %22 終演後더팩트專訪新聞稿專訪照1.jpg

以強烈的動作演技與觀眾們見面的池昌旭

演員池昌旭(29)以強烈的動作演技和浪漫演技以觀眾們見面了,他在不久前終演的tvN金土電視劇『THE K2』裡飾演戰爭僱傭兵出身的特殊警務員金濟夏。

2008年以電影『睡美人』出道後,池昌旭通過週末電視劇『松藥店的兒子們』、日日電視劇『笑吧東海』出現在觀眾眼前,更以電視劇『奇皇后』以及『Healer』完美變身成韓流明星。

在去年年底曾說過「希望明年能更幸福更快樂的生活」這樣的願望,然後幸福快樂的送走今年,並笑著露出了滿意的表情,雖然用著開玩笑的語調坦率的說著,但韓國歲數來算即將邁入三十歲了,這樣的心情及重量感也一點一點的增加,『THE FACE』最近在首爾龍山洞黎泰院的某咖啡廳與池昌旭見面了,來聽聽他坦率的故事吧。

池昌旭-%22 THE K2 더 케이투 %22 終演後더팩트專訪新聞稿專訪照2.jpg

Q:終演的感覺是?

池昌旭:感覺非常好,首先是身體不會再這麼累了覺得很好,而且在這期間一直在化的流血妝、受傷妝跟流汗妝現在都不用再畫了,覺得很輕鬆,不過雖然感覺很好但也是有覺得可惜的地方,沒辦法再跟一起愉快拍攝的演員們見面也覺得很可惜。

電視劇人物之間關係很有趣,這些人物關係搭配上動作戲,是一部內容很豐富的電視劇,所以這次選擇了這個作品。雖然也有留下一些遺憾,但是非常開心的進行拍攝,希望觀眾們也都看得很開心。

Q:跟一起拍戲的演員們默契如何呢?

池昌旭:拍攝進行的非常愉快,在結束拍攝後宋允兒前輩傳了訊息給我說「很開心能一起合作拍攝」,宥真(宋允兒 飾)和濟夏的對手場面有很多都是充滿緊張感的,彼此之間的情感推拉場面很多,沒有一個場面是放鬆不緊張的,總是很緊張的在情感推拉之間進行,我想這個是宥真和濟夏的對手戲充滿魅力的地方。

而且我會為了想跟演員們有更好的默契、能更契合的演出而努力著,幸好林允兒小姐比我想像中的容易親近,常常出現有趣的狀態,有很多比較親密的場面也靠彼此的意志展現出來,雖然允兒小姐說她在現場得到了我很多的幫助,但我也從允兒小姐那邊得到了幫助,因為允兒小姐呈現出讓我能理解的場面,所以讓我出現了很多好的想法,當場景出現時允兒小姐會說出她的意見,這一點對工作來說是很好的,而且她會提問,會想去找出隱藏在裡面的意義是什麼,這也是很有趣的。

Q:之前在記者發表會上說「這是最後一部動作電視劇」這句話,現在還是一樣想法嗎?

池昌旭:其實我當時是一半開玩笑、一半真心的說「這是最後一部動作電視劇」這句話的,因為拍動作類型的戲在體力上來說真的太辛苦了,所以在那一瞬間會有「現在真的不想再做動作戲了」的想法,不過以男人來說,男人都會對動作類型的戲有一種幻想的感覺,只是如果現在又在接到動作類的作品應該會婉拒吧,我自己也覺得有些疲累,觀眾們可能也會覺得膩了,所以目前暫時是不行的,如果之後有好的機會的話會想再去做的。

池昌旭-%22 THE K2 더 케이투 %22 終演後더팩트專訪新聞稿專訪照3.jpg

Q:你是以什麼基準來選擇作品的?

池昌旭:當在讀劇本時,從我的立場還有觀眾們的立場來看這個作品是不是有趣的、我所飾演的角色是不是有魅力的,還有最重要的是我自己能不能好好的做好這個角色,這三點是我選擇作品的準則,如果劇本很有趣、角色也很有魅力但是我沒有自信的話,就算我收取了酬勞也沒辦法把這個作品做好,最近很多人問我沒想過要做浪漫喜劇嗎?為什麼不做呢?仔細想想的確是一次也沒試過,我沒有自信能做好喜劇類型的戲,感覺會很有壓力,會擔心因為我本身並不是屬於搞笑的人,如果是用控制操作的方式去做的話,我真的能夠吸引到觀眾們嗎?所以我也會想「這樣我是要怎麼生活下去呢?」但是真的沒辦法接受這類型的劇本,所以還是拒絕了。

Q:所以沒想過要去做浪漫喜劇類型的作品嗎?

池昌旭:在我覺得這是很困難的時候出現浪漫喜劇類作品提案時我會覺得「我做嗎?」不過現在我開始覺得好奇了,好奇會出現什麼樣的色彩呢?因為是全新的角色會讓我覺得興奮,而且也沒試過浪漫喜劇類的作品,會想知道如果我去演的話會出現什麼樣的色彩呢?而且周圍的人們一直說這件事,讓我更好奇了,覺得我應該也可以很愉快很有趣的做好。

Q:重新登上了音樂劇『那些日子』的舞台

池昌旭:『那些日子』從出演開始做了3年的時間了,登上舞台一直是很有趣的,這次也是真的很開心的做著公演,其實一起演出的演員們大部分都是實際年齡比我大的哥哥,跟年紀大我很多的哥哥們和朋友們一起出演真的是很快樂,因為我在劇情中要打他們的頭,所以曾經在後台跟他們道歉說「打了你們真的很對不起」,哥哥們也都很享受舞台,現在剩下地方的公演了,因為『THE K2』拍攝結束了,所以也會參加地方公演,也跟團員們一起喝了酒,想要輕鬆愉快的進行公演。

Q:音樂劇的魅力是什麼?

池昌旭:『那些日子』是創作出來的音樂劇,我從初演開始就參與了,所以很自然地產生了感情,有著「我必須要去做」的想法,到現在為止也不是說放棄了什麼而繼續參與的(笑),音樂劇的魅力在於有音樂,而且性質跟戲劇不同,我很喜歡唱歌,音樂劇在舞台上有音樂,要唱歌同時也要演戲,我覺得這是音樂劇的魅力。

拍電視劇的時候當導演喊「OK」之後我不可能自己繼續演,但是在舞台上開始演出的時候,誰都不能喊說「重新再來一次」,也不會有妨礙演出的人,有被觀眾們尊敬的感覺,這就是音樂劇的魅力,還有在舞台上的時候,因為和演員們全都是直接演出的關係,有時候也會出現失誤的狀況,這種即興的感覺也真的很有趣。

池昌旭-%22 THE K2 더 케이투 %22 終演後더팩트專訪新聞稿專訪照4.jpg

Q:今年就快要結束了,今年的計畫都有好好的實現嗎?

池昌旭:以前曾經計劃過「想就這樣做著作品,達到這樣的目標」,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希望能健康幸福著,在不久之前也是說了「希望明年能更幸福更快樂的生活」來送走今年。

Q:以韓國年齡計算已經三十歲了。

池昌旭:有覺得已經三十歲的感覺了,好像變得更男人了,感覺也不一樣了,想要像在『THE K2』裡面的角色一樣有男人味,將來飾演的角色也想朝這方向走。

現在感覺還沒有什麼變化,今年也是很忙碌的生活著,希望今年是很溫暖的結束,對我自己已經活了三十年的感覺也還有點奇怪,我即將在2017年入伍了,入伍之後好像會有變年輕的感覺,想在今年跟哪位女性進一步的認識也因為實在是太忙了而沒辦法好好的去實行,因為覺得「反正這麼忙是要怎麼交往」,所以想談戀愛也不是這麼容易的事,而且如果跟哪個女性交往的話,過沒多久我就要入伍了,對那位女性也會覺得不好意思,並不是談戀愛的好時機,對於入伍的話,也是一半期待一半擔心的。

Q:那麼是退伍之後才談戀愛嗎?

池昌旭:事實上就算談戀愛了也沒辦法維持很久的,要維持工作和戀愛同時進行不容易,而且現在要入伍了,談戀愛…(笑),我總是會覺得沒談戀愛很孤單也很遺憾,而且想起20幾歲的戀愛時會更覺得遺憾,20歲的時候和30歲的時候對女朋友的心應該會有很多不一樣,20歲的時候談戀愛所感受到的感覺,沒好好的感受到覺得很可惜。

Q:專訪結束了,現在做個道別的招呼吧!

池昌旭:首先我也很開心的看完了這個作品,非常的感謝大家的收看,『THE K2』真的是很愉快的進行拍攝的作品,我也盡了最大可能努力去完成,所以結束了我當然也覺得遺憾,非常感謝大家對『THE K2』以及相關事物的關心和支持。

以後我也會像現在一樣認真的去做作品,不管何時我都會毫不厭倦的認真做好作品,並將更好的作品展現給大家看的。

原創翻譯勿盜用,轉載請留言並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