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S劇照.png  

亞洲王子張根碩的最新作品-韓劇"漂亮男人"已經播完了,

這是描述一位擁有世上最漂亮外表的男人-獨孤馬特(張根碩 飾),

3.png   

經過被MG集團趕出來的媳婦-洪侑拉(韓彩英 飾)的訓練,

6.png  

透過一位又一位女人不斷成長蛻變的故事,

而馬特身邊有一位只看著馬特的普通女人-金普通(IU 飾),

4.png  

同時也有一位只看著金普通的男版金普通-崔大衛(李章宇 飾),

5.png   

坦白說真的純粹為了張根碩而追這部劇,而追劇的滋味...不太好...

因為一周只播兩集,然後就要苦等下周的播放,

而直播網站也不穩定,常因為網路問題而卡卡卡,所以追的有點辛苦...

prettyman2.jpg  

現在來說說我個人看完之後對於收視率的感覺好了~

其實很多鰻魚都覺得奇怪,為什麼這部劇在韓國收視率這麼慘,

一開始我也覺得百思不得其解,後來我知道了...

漂亮男人的故事內容其實並不符合普遍大眾的口味,

為什麼呢?因為這是電視劇,是偶像劇,

人們為什麼要看電視劇,看偶像劇?

而會看這類型偶像劇的觀眾大多是女性,

女性期待的是一種幻想,一種夢幻的浪漫,

而漂亮男人主要表達的並不是大多數觀眾期待的故事,

沒有對錯,這是一開始走向設定就決定的事,

所以就像張根碩自己說的,在韓國演藝圈二十幾年了,

自己當然知道什麼樣的劇本收視率大概會是多少,

而自己也絕不後悔接拍漂亮男人,這就是張根碩

當然,因為同時段SBS在播放由李敏鎬擔任男主角的"繼承者們",

李敏鎬跟張根碩,兩人是同年同歲,都是演員,又都是大帥哥,

不管是媒體也好,觀眾也好,總是拿兩人來做比較,

繼承者們我也看完了,我個人是覺得繼承者們真的好看,

但也不是說漂亮男人就不好看,我只能說這是劇情設定不同的關係,

但很明顯的是,繼承者們的劇情設定是符合大眾期待的,

應該這麼說,繼承者們的劇情設定是18歲的高中生,

而漂亮男人的劇情設定是28歲的社會人士,

打從一開始的起點就不一樣,18歲跟28歲處理事情的方式會是一樣的嗎?

但很明顯的是,繼承者們的收視率好到炸掉,

先不說主角們男的高富帥,女的白富美,

光是看18歲的高中生為了戀愛橫衝直撞什麼都做了再說,

至少我覺得光是這點就很吸引人了,

更何況這還是建立在上流社會有錢人家財閥二代的背景之下,

一來是劇情設定的關係,二來是習慣的問題,

繼承者先播了,觀眾已經追劇追了一半,不太可能換追別劇,

所以我認為,在繼承者們播完之前,漂亮男人的收視率不會高,

但是,就在繼承者們播放完畢之後,接檔的"來自星星的你"開播就收視超高,

漂亮男人的收視自然是起不來了,但我必須說,漂亮男人是部好劇,

要看懂這部劇需要消化,需要用心去看,這部劇絕對不是像劇名那樣膚淺的劇!

 

不過還是想小小抱怨一下,張根碩啊張根碩.....

雖然你的短髮造型帥氣無比,但...長髮造型更是俊美無比啊..

我還是最愛你的長髮,你的頭髮什麼時候才會長長啊.....

2.png  

圖片來源:KBS漂亮男人韓國官方網站 http://www.kbs.co.kr/drama/belami/index.html

 

arrow
arrow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