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6日

TV리포트新聞稿網站來源連結:https://goo.gl/GIUHTa

李敏鎬 – 藍色海洋的傳說 TV리포트新聞稿翻譯文

『藍色海洋的傳說』全智賢消失了,最後十分鐘前所未見的ending

李敏鎬 – 藍色海洋的傳說 TV리포트新聞稿劇照1.jpg

曝露出自己的真實身份,如泡沫般消失的美人魚,最後的十分鐘出現了前所未見的緊張感ending場面。

在前一天15日播出的SBS水木電視劇『藍色海洋的傳說』當中出現了詐騙珍珠(文素利 飾)失敗的俊宰(李敏鎬 飾)及朋友們的畫面。

俊宰和南斗(李熙俊 飾)為了詐騙珍珠而佯裝成杜拜的有錢人並且去了珍珠的家,但那個家卻也是俊宰的朋友詩雅(申惠善 飾)的家,詩雅是珍珠的小姑。

計畫失敗的俊宰和南斗回到家裡,俊宰對沒有做好事前情報調查的南斗發脾氣,並且對沈青(全智賢 飾)坦承了自己是騙子的事實,沈青用失望的眼神看著俊宰,俊宰說「對,我就是說謊的人,說謊騙人然後賺錢,我就是這樣的人,這就是我的秘密,你的秘密是什麼?」。

李敏鎬 – 藍色海洋的傳說 TV리포트新聞稿劇照2.jpg

沈青用眼神代替了回答,沈青看著俊宰在心裡回答「我的秘密是,我是美人魚,如果你知道了我是誰會嚇到、會受傷、會覺得我很可怕而離開我,所以我一直盡最大的努力不想暴露出來」。

而俊宰知道了事實後受到了衝擊,蜠宰聽到了沈青真政的美人魚聲音,最後俊宰想起了與沈青在西班牙相遇的所有記憶,但也出現了沈青離開了俊宰的悲傷結局,讓緊張感升到高點,而這一集也觀眾們看到了前所未有的結局吸引了眾人的關注。

 

原創翻譯勿盜用,轉載請留言並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