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01日

SBSNEWS新聞稿網站來源連結:https://goo.gl/9VwHMf

李敏鎬 – 藍色海洋的傳說SBSNEWS新聞稿翻譯文

『藍色海洋的傳說』李敏鎬 全智賢,滑雪場再現愛情故事…『我愛你』

『藍色海洋的傳說』許俊宰(李敏鎬 飾)和沈青(全智賢 飾)在滑雪場的如同電影般的畫面再現了愛情故事。

在1日所播出的SBS水木電視劇『藍色海洋的傳說』第六集播出俊宰帶著因為沒看到初雪而感到遺憾的沈青去到滑雪場,並教導沈青滑雪方法的場面。

沈青在聽到俊宰說「像這樣成11字型就會往前滑了」之後就開始往下滑,但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停下來的沈青只能大喊「要怎麼停下來啊」,接著俊宰立刻快速滑下去並抱住沈青讓沈青停下來,兩人一起在雪地上打滾的畫面讓人心動。

如同電影般的浪漫畫面繼續著,沈青露出花一般的笑容,俊宰笑著對沈青說「我剛剛救了你的命你知道嗎?」沈青回答「知道」並躺在俊宰的手臂上散發出甜蜜的氛圍。

俊宰想確認那個不時在耳邊出現的聲音,對沈青說「你照著我說的做吧,就是,有個東西我想確認一下所以這樣…」

沈青好奇的說「是什麼?」俊宰說「你,試試看說這句話好嗎?」提升了緊張感。

雖然「我愛你」這句話是比起「什麼話?」還要更甜蜜的台詞,這句對俊宰來說帶有神秘感以及對沈青來說是一句到現在都還沒說出口的告白。沈青面對著記憶被自己消除的男人沒辦法輕易的說出告白,讓人不斷的好奇究竟俊宰能不能再次聽到沈青說出這句話。

另一方面在這天的播出中出現了俊宰那無血緣關係的哥哥許治賢(李知勳 飾),究竟俊宰和父親之間有什麼樣的衝突也令人非常好奇。

너 , 내가 시키는거 하나만 해 .
뭔데 ?
그게…내가 뭔좀 확인할게 있어서 그러는데 .
너 이말 한 번 해본래 ?
어떤말 ?
「사랑해」

原創翻譯勿盜用,轉載請留言並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