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01日

엑스포츠뉴스新聞稿網站來源連結:https://goo.gl/BH1fBk

李敏鎬 – 藍色海洋的傳說엑스포츠뉴스新聞稿翻譯文

『藍色海洋的傳說』全智賢 李敏鎬 初雪羅曼史 持續關注吧

李敏鎬 – 藍色海洋的傳說엑스포츠뉴스新聞稿劇照1201.jpg

『藍色海洋的傳說』全智賢以及李敏鎬是否能遵守初雪見面的約定呢?

在30日所播放的SBS水木電視劇『藍色海洋的傳說』第五集中播出了從俊宰(李敏鎬 飾)家離開的沈青(全智賢 飾)的樣貌。

這天,擔心只有沈青自己一個人在家的俊宰衝過了警察攔檢站而直接跑回家,而沈青看到俊宰如此擔心自己的樣子,越覺得能待在俊宰身邊的意義越大,偽裝成警察的馬大英(成東日 飾)看到俊宰出現而離開,俊宰和沈青兩人平安無事的回到家中。

這天晚上沈青得知了趙南斗(李熙俊 飾)和泰吳(申原昊 飾)今晚不會回家的消息後對俊宰說「那麼只有我們兩個人囉?」並偷偷摸摸的笑著,但許俊宰卻對沈青說「明天之前如果你還是什麼話都不願意說的話就從這裡出去」,沈青只能希望明天能夠不要來臨。

許俊宰給了沈青一隻手機,並告訴沈青「如果有話想說的話就打給我,現在從我家離開吧」,沈青則說「那麼也跟我做個約定吧,我們的下次同一時間就約定在下初雪的那天,那天我有話要對你說」,因為在前一天沈青從電視上的電視劇中看到了在下初雪的那天告白的話,愛情就能實現。

就這樣約定好之後沈青就從俊宰家離開了,俊宰雖然把沈青趕出家門,但依照手機定位追蹤著沈青的位置,並且在沈青不知道的情況下偷偷跟著守護著沈青,並透過路人買了圍巾和鯛魚燒給沈青。

更在有人向沈青要電話號碼時立刻打電話告訴沈青「不可以給別人你的電話號碼」,而沈青發現了躲在旁邊的俊宰,並高興的對俊宰說「我在這裡賺錢,我會賺到很多的錢然後全部給你」,俊宰的心裡出現了一種連自己都無法解釋的感覺。

那天晚上下起了初雪,沈青立刻朝著南山塔前進,許俊宰看著沈青的手機定位後也立刻朝南山塔出發,但是沈青卻遇到了車禍,許俊宰會發現沈青遇到車禍來救她嗎?讓人忍不住關注兩人的初雪羅曼史。

 

原創翻譯勿盜用,轉載請留言並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