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12月02日

TV리포트新聞稿網站來源連結:https://goo.gl/kGnPNP

李敏鎬 – 藍色海洋的傳說TV리포트新聞稿翻譯文

『藍色海洋的傳說』戀愛故事 李敏鎬朝著全智賢傲嬌的前進

李敏鎬 – 藍色海洋的傳說TV리포트新聞稿1202劇照.jpg

『藍色海洋的傳說』全智賢和李敏鎬彼此的心意終於相通了。

在1日所播出的SBS新水木電視劇『藍色海洋的傳說』播出俊宰(李敏鎬 飾)對沈青(全智賢 飾)說出我愛你的告白樣貌。

俊宰看到了沈青被跟自己毫無血緣關係的哥哥許治賢(李知勳 飾)撞到後開始展現自己的心意了,俊宰含淚的在急診室緊抓住在生死路口徘徊的沈青的手,並憤怒的找到了與自己無血緣關係的哥哥。

從這一刻開始俊宰的傲嬌魅力爆發,沈青在聽到自己被宣布必須禁食等待時打電話告訴許俊宰「出大事了,我要一閉上眼就會看到海鮮麵,沒辦法睡覺」,對於吃東西是樂趣的沈青來說,禁食根本就是個晴天霹靂的事情。

俊宰聽了沈青的抱怨感到很可愛而笑著,對沈青說「快去睡覺吧」之後便打電話到醫院說「怎麼可以對吃飯是生活全部的孩子要求禁食等待」並要求醫院給沈青海鮮麵,之後更是趁沈青不知道的情況下跑去醫院看沈青是否有吃到海鮮麵並露出了爸爸般的笑容,卻又在沈青開心的打電話告訴他「我吃到海鮮麵了」的時候裝酷的說「我在忙」而掛掉電話。

恢復速度神速的沈青接到醫院告知可以回家的消息後哀怨的說著「可是我沒有家」,俊宰出現並牽起沈青的手說「我們回家吧!」想在下初雪這天跟俊宰告白的沈青由於遭遇車禍而無法完成告白,知道了下一次初雪要等一年後而感到失望,俊宰便帶著沈青來到了滑雪場。

兩人在雪地上開心的玩耍,俊宰對沈青說「你按照我說的做吧,我有一件事想確定一下,你對我說一次我愛你這句話吧」,沈青則是深情看著俊宰,兩人的愛情終於重新開始了,讓觀眾們也感受到甜蜜的氛圍。

 

原創翻譯勿盜用,轉載請留言並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