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04日

국제신문新聞稿網站來源連結:https://goo.gl/zTqcZ5

李敏鎬 – 藍色海洋的傳說국제신문新聞稿翻譯文

 『藍色海洋的傳說』李敏鎬 全智賢『你 對我說這句話吧』心動告白

李敏鎬 – 藍色海洋的傳說국제신문新聞稿1204.jpg

『藍色海洋的傳說』李敏鎬對全智賢說出『我愛你』的心動告白。

在『藍色海洋的傳說』第六集裡面出現了許俊宰(李敏鎬 飾)對沈青(全智賢 飾)說出愛的告白面貌。

終於在醫院找到沈青(全智賢 飾)的許俊宰(李敏鎬 飾)對著護士大喊,醫生及護士衝往沈青身邊確認體溫並進行CPR,但在這瞬間沈青卻停止了心跳,俊宰極度難過沮喪的握著沈青的手,讓沈青奇蹟似的睜開了雙眼。

從這一刻開始,俊宰爆發了傲嬌魅力,沈青在醫院被宣布必須禁食等待時打電話向俊宰哭訴「出大事了,我只要一閉上眼就會看見海鮮麵,沒辦法睡覺」,對於以吃東西為生活樂趣的沈青來說,禁食根本是一件晴天霹靂的大事。

俊宰雖然對沈青說「快去睡你的覺」,但仍然打電話向醫院投訴「怎麼可以對一個以吃東西為生活樂趣的孩子進食呢!」要求醫院給沈青吃飯,於是因為俊宰的要求而讓沈青吃到了海鮮麵,俊宰也趁沈青不知道的時候跑去醫院偷偷看沈青是否真的有吃到東西並露出了爸爸般的笑容,卻又在沈青開心打電話告訴他「我吃到海鮮麵了!」的時候耍酷的說「我在忙」而掛掉電話。

就在沈青逐漸適應醫院生活並散發出搞怪魅力時接獲醫生通知可以出院,沈青問醫生「出院是什麼?」醫生說「就是可以回家了」,沈青擔心的說「是因為我飯吃太多的關係嗎?那我不要吃飯了,不回家不行嗎?」

這時候俊宰的聲音出現了「我們回家吧!」沈青立刻開心的跟著俊宰走了。

俊宰帶著因為遭遇車禍而沒能看到初雪的沈青去了滑雪場,俊宰為了救不會滑雪卻往下衝的沈青,快速的先衝到下面去並張開雙手用懷抱接住了沈青。

俊宰問沈青「我剛剛救了你的命你知道還是不知道?」沈青回答「知道!」,俊宰接著說「那麼,你照我說的去做吧!我想確認一件事,你可以跟我說這句話嗎?」,沈青說「什麼話?」,俊宰凝視著沈青說出「我愛你」,兩人熱烈的愛情讓觀眾們都陷入甜蜜的氛圍了。

 

原創翻譯勿盜用,轉載請留言並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