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每天每天都在接觸韓國相關的訊息,

最常陷入的窘境就是,每看完一部韓劇分享完心得或OST之後,

就不知道下一部該看什麼......(汗)

看了很多部,有些真的很好看,有些也真的覺得不怎麼樣,

所以在這裡我都只分享我覺得好看的劇,好聽的OST跟韓文歌,

而且對我來說,每當要決定看一部沒看過的劇都需要勇氣,

因為我個人習慣,只會去看我所認識的演員的劇,

決定要不要看一部沒看過的劇,首要條件是,有沒有我認識的演員,

所以每當要看一部沒看過的劇都需要勇氣,

但現在才發現,其實有時候去看了不認識的演員的劇,或有意想不到的發現,

例如像 蘇志燮,本來我只聽過這名字,不認識這人,

但在鼓起勇氣去看了 主君的太陽 之後,就開始對蘇志燮有興趣了,

對 金秀賢,李鍾碩,金宇彬 也是,本來不那麼關注的,

看完他們演過的劇之後開始去看他們之前所演過的劇,

會發現,原來還有好多好多我一直不知道的好劇跟好演員,

所以,我決定試著去看許多我沒注意的演員跟韓劇或是韓國電影,

也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推薦你覺得好看的韓劇或韓國電影給我,

韓文歌或是韓劇OST都可以,將你喜歡的或是想知道的推薦給我,

我會認真看完並分享心得,OST或歌曲我也會分享歌詞上來,

對韓文學習有任何問題也歡迎提出,

雖然不敢說我韓文很好,但若是能幫上忙的我會盡力,

至於要求幫忙翻譯的,目前只接受歌詞及OST都OK,短短的影片有韓文字幕的也可以,

但若是文件或是學校作業之類的就沒辦法了,還請諒解!

 

以上,Annie的碎碎唸完畢!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 的頭像
    Annie

    Annie的韓星韓劇碎碎念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