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7013115.jpg  

(圖原見LOGO)

敏鎬在中國的央視春晚表演順利結束囉~!!

話說在敏鎬要登上中國春晚開始,微博就一直很熱鬧,

高興的粉絲多,但吐槽反對的人也多,真是個大話題啊....

而在30號當天,微博也出現了大量刷黑敏鎬的博文出現,

其中大多數還都是其他藝人的粉絲在黑,其實這一點我真的不懂,

不喜歡他的話就不要看就好了,為什麼要這樣惡意中傷呢?

每個藝人都有自己成功的點,也都有自己辛苦的點,

喜歡他的就看他,不喜歡他的就別看就好,黑來黑去是為什麼呢?

這樣反倒是黑到自己喜歡的藝人,因為粉絲的行為都是由藝人在買單,

人家不會記得你是誰,但卻會記得你是誰誰誰的粉絲,

最後的記憶就變成 " 誰誰誰的粉絲是黑粉 ",這樣真的好嗎....@@?

這天晚上,敏鎬成了史上第一個登上春晚的韓國藝人,

有人分析了前因後果,大致就是因為敏鎬的經紀公司跟中國某大經紀公司合作,

而2014春晚總導演剛好是那中國某大經紀公司的股東,

因此順理成章地將敏鎬推上了春晚舞台,

針對這一點在我來看,就是個合作關係,然後他們都在履行合約而已,

卻有很多人認為這是"有問題"或是所謂的靠關係,

理性一點來看,假設今天那中國某大經紀公司是跟樹J公司簽合作約,

那很自然的當然就是把張根碩推上春晚舞台上,

但簽約合作這東西也不是一方認同就可以,在我感覺來看,這只是選擇問題罷了!

只不過是李敏鎬選擇了中國市場,而張根碩選擇了日本市場,

李敏鎬三天兩頭飛中國,張根碩是三天兩頭飛日本,就這樣而已,需要想這麼多嗎XD

有人說這變成是敏鎬成了第一個正式進軍中國市場的韓國藝人,這就是選擇啊...XD

以我來說,我喜歡敏鎬,我也喜歡碩王子,這兩顆星我都追了,也都研究過了,

但我是不是minoz,或者是不是鰻魚,我並不認為這一點很重要,

敏鎬跟碩王子是兩個完全不同的人,行事作風包含個性都是完全相反的人,

沒有必要將兩人放在一起做比較,也比不出結果來,

在我來看,這兩顆星星都特別,都閃閃發光,只是特別的點不一樣,閃耀的光芒不一樣而已!

來分享一下春晚敏鎬表演的視頻吧!

還有就是春晚表演結束之後,敏鎬接受央視專訪的視頻,敏鎬的反應真的很可愛XD

中國央視一年又一年 敏鎬專訪(1)

中國央視一年又一年 敏鎬專訪(2)

話說在表演前,敏鎬收到了哈林給的紅包喔!!哈林還在自己微博上放了合照呢!

S6701311C.jpg  

最後來一張據說是表演前的敏鎬自拍照,看來心情很不錯喔!!

7c74ceb0jw1ed3ptkcj1kj20d60hsdhp.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敏鎬 春晚 情非得已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