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8日

xportsnews新聞稿網站來源連結:https://goo.gl/L7DLBE

張根碩 – xportsnews創刊九週年專訪 翻譯文

張根碩的目標?親自跟全世界的粉絲見面

張根碩 – xportsnews創刊九週年專訪.jpg

在1993年透過熟人介紹而在7歲的年紀擔任童裝模特兒出道的張根碩,在1997年11歲時透過有線電視台HBS的家庭喜劇「幸福也販賣」作為演員出道。在演藝圈出道至今即將滿25年的張根碩被稱為“亞洲王子”,並為大韓民國的韓流明星代表。

 

A:說到張根碩就會想到大韓民國的韓流明星代表人物,你有什麼樣的感想呢?

張根碩:我現在除了在日本活動之外也把活動範圍擴大到了整個亞洲區,對於這一點我也覺得很驕傲,作為韓國的韓流明星代表讓我更覺得有責任感要做到最好。

 

A:有體驗到了作為韓流明星的人氣了嗎?

張根碩:每當要到海外活動時去到機場或是去到公演場地時,看到很多粉絲們來支持我,讓我感受到我的人氣,最近有很多年紀比較小的粉絲以及男性粉絲來支持我也讓我覺得很神奇,對於粉絲們讓我感受到關心我喜愛我的感覺真的非常的感謝。

 

A:對海外的粉絲們打聲招呼吧!

張根碩:海外的鰻魚們!都有健康的生活著吧?我也是像大家所想的好好的生活著!非常感謝你們即使在這麼遠的距離依然像在我身邊一樣守護著我、珍惜著我,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囉。

 

A:有沒有什麼在海外想要完成的目標?

張根碩:想要堂堂正正的做好演員,也想要作為歌手培養更好的歌唱能力,希望不只是在亞洲做巡迴演唱,還想要能在全世界做巡迴演出,不管是作品也好、單獨活動也好,因為以Team H作為活動的項目內容已經太多了,另外也想要親自跟世界各國的粉絲們見面。

 

A:說一下最近以及未來的活動計畫吧。

張根碩:上半年都專注於拍電視劇了,電視劇結束後做了亞洲巡迴還有日本公演,在日本是以歌手的身份在活動的,這一次為了全新的挑戰要向全方位前進,上個月發行了我的第二支單曲“Darling Darling”,現在正在集中精神準備Team H的新專輯。

 

A:從「我耳邊的糖果」看到了你和劉寅娜甜蜜的化學效應,實際上有沒有真的感到心動呢?

張根碩:在「糖果」第一集第二集是跟劉寅娜小姐通話的,雖然知道已經拍攝結束了,但因為每次在拍攝時都會更換通話的對象,所以每一次都會覺得又悸動又期待,可以認識到新朋友的心情,想著今天會有什麼樣的對話,都讓我很期待,因為是第一次將我的現實生活展現出來所以很擔心觀眾們的反應,很感謝大家都能這麼喜歡。

 

A:好像沒辦法事先想像到糖果會是誰,知道是劉寅娜的時候感覺是什麼呢?

張根碩:她的聲音非常的有女人味,我們也很聊得來,當我知道是劉寅娜時覺得很佩服,不愧是做了這麼長時間的DJ啊,雖然我們只是對話而已,但感覺非常的有吸引力。

 

A:身為亞洲王子卻願意出演真實的藝能節目理由是什麼呢?

張根碩:當周圍的人在聊著我的話題的時候,其實很多時候我都覺得“我就是這樣的人”,可能「亞洲王子」的頭銜會讓一些人對我有誤解或偏見,而周圍的人告訴我「如果讓大家清楚的知道傷痛的話就不會這樣了」,而「糖果」的工作人員當中有我以前認識的人一直推薦我去做,所以就去做了,想用我最真實的樣貌來跟觀眾們交流。

 

A:什麼時候會有新作品跟大家見面呢?

張根碩:現在電視劇剛結束沒多久,雖然有想休息的感覺,但還是一直持續在看新的劇本,如果有好的作品不管什麼時候都會想要去做。

 

A:為我們xportsnews創刊九週年說幾句祝賀的話吧!

張根碩:恭喜xportsnews創刊九週年,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囉^^

 

原創翻譯勿盜用,轉載請留言並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