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7日

MAXINKOREA新聞稿網站來源連結:https://goo.gl/xvP3oT

池昌旭 –THE K2 終演後MAXINKOREA媒體專訪新聞稿part-1翻譯文

池昌旭 「澡堂動作戲 擔心強度處理部份」

池昌旭 –THE K2 終演後MAXINKOREA媒體專訪3.jpg

國內第一個保鑣動作類型電視劇tvN『THE K2』終演了,『THE K2』是講述戰爭僱傭兵出身的保鑣金濟夏(池昌旭)與雇用他的大選候選人妻子崔宥真(宋允兒),以及遠離世事隱藏起來生活的少女高安娜(林允兒)所發生故事的保鑣動作電視劇。

『THE K2』裡面池昌旭展現出精彩的動作演技,動作程度比起以往的作品更為激烈,並選出了『THE K2』最棒的名場面,最近與我們見面並公開分享了其中的故事。

Q:『THE K2』裡面有非常多受歡迎的動作場面,尤其是用雨傘保護宋允兒的樣貌真的是很帥氣。

池昌旭:編劇把那場戲寫得很帥,當然現場也是做得很帥氣,因為那個場面只要按照劇本去做就很帥了,如果再多做一點耍帥的動作的話感覺就會太過了,所以就這樣處理了。

Q:也聊聊澡堂動作戲場面吧,真的是裸露很多呢。

池昌旭:這是一場很有意義的戲,拍攝地點是個很大的問題,在進行拍攝時也很辛苦,第一次這樣裸露的拍動作戲,只穿著一條肉色的內褲拍攝也覺得很不好意思,裸露的地方很多,真的是很擔心的場面。

Q:你知道因為看了這個場面而增加了很多女性粉絲嗎?

池昌旭:所以覺得很高興也放心了,因為很擔心會不會讓人無法接受,如果是電影的話就算強度強一點也沒有關係,但因為是電視劇,所以很擔心收看的觀眾會不會無法理解。

Q:這次的電視劇裡面,動作戲的強度如何呢?

池昌旭:動作戲很多,也很多跑跳的動作,基本上到最後一集為止我的臉上是沒有不帶傷的,都是畫著受傷的妝、流汗的妝或是流血的妝進行拍攝的。

Q:在工地的動作戲看起來很危險,實際上是如何呢?

池昌旭:其實不管是哪一種動作戲都是有危險的,因為有危險所以會排練很多次,也非常小心注意的拍攝,不過奇怪的是並沒有因為拍攝動作場面而受傷,反而是在拍攝其他場面時會不小心出現小傷。

池昌旭 –THE K2 終演後MAXINKOREA媒體專訪4.jpg

Q:你拍過這麼多的動作戲,也出現了很多名場面,在選擇作品時這部分也是考量點嗎?

池昌旭:我在這期間真的做了很多動作戲,這次也是展現出更多帥氣的動作戲,我選擇這個作品的契機是因為覺得人物之間的關係很有意思,對一個男人來說擁有權力的女人和一個很柔弱需要保護的女孩以及像狼一般的男人,而這兩個女人的共同點是一位叫張世俊的政治人物,這樣的人物關係非常的有趣。

Q:出道接近10年了,這次的電視劇之後有什麼樣的改變嗎?

池昌旭:覺得是不是有點更像真男人了呢,比起之前好像更有力量去照顧別人了。

Q:在扮演濟夏時,除了演技的部分之外,有沒有想過也想要像他一樣?

池昌旭:因為角色的關係所以沒想過會獲得什麼感覺,雖然演員和角色的風格可能會有差異,但是當我作為濟夏生活時會很努力的去思考「這個朋友為什麼會這樣生活呢?為什麼會做這樣的行動呢?」

Q:聽說你明年就要入伍了,做過這麼多的動作戲,入伍之後感覺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

池昌旭:不會擔心身體上累不累的問題,但就是有點擔心自己能不能做好,有一半的期待跟一半的擔心,往好處想的話就是能認識到20代的朋友,往壞處想的話就是可能會有年紀比我小的上級長官,有點擔心入伍後朋友們會不會接受我,聽了退伍回來的哥哥說整體來說可能是跟同僚之間的交流會比較辛苦一點。

Q:入伍的話不會擔心演員空白期嗎?

池昌旭:很多人入伍之後也是都很好的回歸了,我想時間很快就會過去的。

Q:最近有在看什麼書嗎?

池昌旭:七龍珠。小時候的夢想是開一間漫畫店,覺得會很幸福,所以昨天去買了『七龍珠』的漫畫,也買了『琴之森』的漫畫,不過這當中有兩集沒買到,所以正在認真的找尋中。

Q:這樣公開講的話,粉絲們應該會去找來給你吧?

池昌旭:在粉絲們找來之前我應該已經先找到了吧?我的動作是比想像中快的,我已經跟幾間漫畫店聯絡過囉。

Q:接下來的計劃是?

池昌旭:目前在等待之前拍攝的電影上映,除了電影之外也正在尋找其他的作品中,希望在入伍之前能再推出一個作品。

 

原創翻譯勿盜用,轉載請留言並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