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oon-That-Embraces-the-Sun_01.jpg  

因為最近一部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별에서 온 그대 超熱門,一直看到這部劇的消息,

所以就在上星期開始追劇,但是因為來自星星的你還沒拍完,目前只到17集,

期間又發現原來金秀賢(飾演都教授)這麼紅,所以就去查了一下金秀賢的作品,

發現了這部架空古裝劇-擁抱太陽的月亮 在韓國的收視率超高,

而且這部劇的劇名取的真好聽啊...擁抱太陽的月亮...

所以就用了幾天時間看完這部劇,看完之後我個人真的覺得,

金秀賢在這部劇的主上殿下 李暄 演的比 來自星星的你 都教授 來的好耶...

也許是我比較喜歡大起大落的感情表現,又或者是我還不了解金秀賢的演戲方式,

所以這兩部比起來,我個人是比較喜歡 擁抱太陽的月亮 裡面的金秀賢!

當然了,在來自星星的你裡面,都教授也是有很深刻的感情戲,我也是很感動的,

可能是因為在太陽裡我深深感受到主上殿下在哭喊著煙雨的名字時那種深刻的痛,

所以對於主上殿下的評價比較高,但我還是很期待星星劇接下來的發展!

坦白說其實我並沒有迷上金秀賢,但我必須說金秀賢確實是個有演技的人,

而且!!!我發現他唱歌超好聽!!!真的是超好聽,以一個演員來說,這樣的歌唱實力真的很厲害,

第一次聽金秀賢的歌聲也是 擁抱太陽的月亮 OST 그대 한 사람 唯一的那個人,

真的是超震撼,聽著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不得不說金秀賢果然是有遺傳到爸爸的嗓音啊(金爸爸是樂團主唱)!!!

1272548369726069978.jpg  

擁抱太陽的月亮-想當然爾,太陽指的就是君王-主上殿下,月亮就是王妃,

守護著太陽的月亮,真的是很美的名字啊.....

當李暄還是世子時,偶然遇見了許煙雨,兩人一見鍾情,一見傾心,

還好許煙雨是當時重臣的女兒,哥哥又是文狀元,可謂是門當戶對啊!!

所以當時的主上殿下,也就是世子的爸爸要幫世子選妃時,

雖然經過重重關卡,還牽扯到朝臣要爭權奪利,總算是順利選上世子嬪了,

但是卻因為一奸臣為了奪權,加上王太妃(世子的祖母,主上殿下的親媽)鞏固外戚勢力,

而聯合謀害已選上世子嬪的煙雨,朔造成"病死"的假象,

而讓那一奸臣的女兒當上世子嬪,進而當上了王妃.

那奸臣的女兒也是,明知道自己的爸爸謀害了煙雨,卻因為自己想當王妃而沒揭穿,

許煙雨病死時,李暄悲傷哀號痛哭的樣子,真的很震撼,

(順帶一提,這時候也就是飾演李暄世子時期的小演員是 呂珍九,而小煙雨是 金有貞 )

不過慶幸的是,煙雨並沒有死,但因為經歷了太大的痛苦而喪失記憶,

而李暄也因為煙雨的死,讓自己的心也死了,就在跟奸臣的女兒成婚的當天晚上,

李暄跟那王妃說了:你跟你家族可以得到你們想要的一切,但是你永遠得不到我的心!

在8年之後,失去記憶的煙雨以 巫女-月 的身分再度跟主上殿下李暄(金秀賢 飾)相遇,

但卻因失憶不認得李暄,李暄一眼就認出來,一直感覺月就是煙雨,

但又無法相信煙雨明明已經死了怎麼可能會是月,

可是月所說出的話,月給李暄的感覺明明就是煙雨沒錯,

而在過程中發生很多事情,越多人發現月的存在,

尤其是8年前參與謀害煙雨的人,更是不斷地想要將月滅口,

其中也發生月為了保護李暄,而讓自己陷入危險,但李暄卻無法救出月,

反倒是讓同樣從小就愛著煙雨的李暄的哥哥 陽明君(丁一宇 飾)救出月,

經過李暄不斷地追查8年前的真相,終於發現並確認了煙雨並沒有死,月就是煙雨,

而月也因為奸臣陷害的關係,偶然間接幫了月恢復記憶了,

恢復記憶的煙雨並沒有立刻去找李暄,而是開始想追查8年前的真相,

在煙雨了解真相之後,同時也回到了李暄的身邊,

煙雨知道真相了,但李暄不知道,李暄還在追查,要查出8年前謀害煙雨的真相,

李暄對煙雨說,一定要那些謀害煙雨的人付出相對應的代價!

但煙雨只跟李瑄說,希望李暄不要查了,不希望看到李暄知道真相之後的心痛樣子,

因為煙雨知道,這個真相對李暄來說太殘酷了,謀害自己最心愛女人的真兇,

竟然是李暄自己的至親的親人,而掩埋真相的人,竟然也是自己最至親的親人...

 

其實這部劇一直到中間,我都沒覺得特別好看,

但不得不說主上殿下李暄在知道月就是煙雨時,

那一聲哭喊著煙雨名字的畫面,真的讓我很震撼!!

20120224172355.jpg  

還有,一定要提的就是,飾演小煙雨的小演員 金有貞 真的很優秀!!

這個妹妹我第一次看到是在之前去看了韓國電影 同窗生 認識的,

當時只覺得這個妹妹很可愛,很清秀,長大一定是個美人胚子,

看完金有貞飾演的小煙雨後,真的覺得這個妹妹好優秀,演技一流啊!!!

4.jpg  

古裝扮相也很有氣質,時裝照也很漂亮,真的是個前途無可限量的妹妹!!

6D1EB497EC2AC16DC46FBD06D70F1.jpg  

最後來張金秀賢的劇照,雖然我還沒有迷上金秀賢,但不得不說,這扮相真是帥氣啊!!!

21.jpg  

 

 

 

arrow
arrow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