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4日

폴리뉴스新聞稿網站來源連結:https://goo.gl/ncjng3

李敏鎬 – 藍色海洋的傳說 폴리뉴스新聞稿翻譯文

『藍色海洋的傳說』 李敏鎬在全智賢身邊 前世記憶出現了…可怕的成東日

李敏鎬 – 藍色海洋的傳說 폴리뉴스新聞稿劇照.jpg

『藍色海洋的傳說』李敏鎬看見了成東日的真面目,全智賢決定留在李敏鎬身邊絕對不離開了。

14日播出的SBS水木電視劇『藍色海洋的傳說』預告中出現了趙南斗(李熙俊 飾)問俊宰「到底是誰?有看到他的臉嗎?」,而許俊宰看著電視新聞說「就是那個人」。

許俊宰說起關於馬大英(成東日 飾)的話語「逃犯在跟蹤我們沈青?」

馬大英說「許俊宰不是普通人,像泥鰍一樣逃掉了」

許俊宰對沈青說「我對你很好奇,到底為什麼你對我這麼關心?」而知道前世事情的沈青則對俊宰說「我對你也很好奇,我真的可以留在你身邊嗎?」

許俊宰接起了電話說「你是誰?」,許治賢(李志勳 飾)也對著電話說「我是許治賢」。

另一邊,許俊宰說著不確定是不是有前世的話「我在夢裡戴著那個手鐲,好像是有另外一個世界的感覺」。

沈青對許俊宰說「不管你怎麼樣叫我放棄我都不要,我不會放棄的」。

 

原創翻譯勿盜用,轉載請留言並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