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3日

iMBC新聞稿網站來源連結:https://goo.gl/g5zGGx

李敏鎬 – 藍色海洋的傳說 iMBC新聞稿翻譯文

『藍色海洋的傳說』李敏鎬,兩次輪迴人生『悸動的告白收集』

李敏鎬 – 藍色海洋的傳說 iMBC新聞稿劇照1.jpg

SBS水木電視劇『藍色海洋的傳說』當中出現了李敏鎬在前世集中女心的直接告白以及在現世中深刻眼神且讓人悸動的心動kiss告白。

其中包含了表現出毫不隱藏感情只專情於世華(全智賢 飾)並直接告白的聃齡(李敏鎬 飾),以及沒察覺自己對沈青心意、並且一點一點顯露出來的許俊宰(李敏鎬 飾)。

在之前第八集當中,展現出了讓觀眾們心動的前世聃齡和現世俊宰兩人截然不同的告白。

李敏鎬 – 藍色海洋的傳說 iMBC新聞稿劇照2.jpg

@『有了,計畫,所以你不要走』

俊宰從地中海旅行回來後一直想知道在腦海記憶中那一句『我愛你』的聲音主人是誰,在還不確定沈青的心意情況下在滑雪場約會中想確認沈青是不是那個聲音的主人。

俊宰對沈青說出了溫暖的告白『我愛你』,而沈青在美人魚政勳(曹政奭 飾)死亡後害怕決定要離開,俊宰從跟馬大英(成東日 飾)的打架危機中逃脫出來後不顧自己受傷的身體而朝著沈青跑去。

沈青看著漢江煩惱著『該離開嗎…』,俊宰出現在沈青背後說著『要走去哪裡』,俊宰對打算離開的沈青說『你說如果有喜歡上你的計畫就告訴你對吧?有了,計畫,所以你不要走』,對沈青表白了自己的心意。

李敏鎬 – 藍色海洋的傳說 iMBC新聞稿劇照3.jpg

@『這個記憶、這份回憶,就算心痛我也要一直記著,這是屬於我的』

一起經歷初雪以及危機的聃齡和世華,而世華也被楊氏(成東日 飾)抓走並受傷了,雖然聃齡救出了世華,但仍處於被刺客抓捕的危機中。

前世也跟現世發生一樣的情況,世華決定要離開聃齡,世華哭著說『現在我要回到大海去了,所以你也把這一切都忘記吧…』

李敏鎬 – 藍色海洋的傳說 iMBC新聞稿劇照4.jpg

聃齡對著擔心自己會心痛而想消去聃齡記憶的世華說『這一次不要再消去我的記憶了,不能再消去我的記憶了,這個記憶、這份回憶,就算心痛我也要一直記著,這是屬於我的』,希望能跟世華一起擁有這份珍貴的回憶。

雖然一開始俊宰是因為沈青所擁有的價值60億的手鐲而接近沈青,但後來卻被沈青傻裡傻氣的天真所吸引,尤其是失去了曾與沈青接吻的記憶、沈青為了尋找俊宰到首爾與俊宰相遇,以及俊宰沒察覺自己的心意卻暗自嫉妒的可愛面貌都讓人不自覺揚起微笑。

在之前第八集當中向沈青確認心意的俊宰以及與聃齡流淚吻別的世華,他們的未來將會發展出什麼樣的愛情引發觀眾們的好奇。

另一方面,『藍色海洋的傳說』將於14日水曜日晚間10點播出第九集。

 

原創翻譯勿盜用,轉載請留言並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