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1日

국제신문新聞稿網站來源連結:https://goo.gl/hUvbLI

李敏鎬 – 藍色海洋的傳說 국제신문新聞稿翻譯文

『藍色海洋的傳說』李敏鎬留住全智賢的心動告白『有喜歡你的計畫了』

李敏鎬 – 藍色海洋的傳說 국제신문新聞稿劇照.jpg

SBS水木電視劇『藍色海洋的傳說』第八集當中播出了沈青(全智賢 飾)因為自己美人魚命運的關係而決定要離開許俊宰(李敏鎬 飾),而許俊宰表現出真心留住沈青的場面。

這一天沈青在俊宰家的游泳池裡游泳,而俊宰卻突然回家了,讓沈青面臨美人魚的身份即將被揭穿的危機,沈青馬上朝著俊宰大喊『不要過來!不要看!』讓俊宰停下了腳步,俊宰看到沈青的模樣驚呆了而馬上轉向後方說『不是叫你打掃嗎?』

沈青馬上穿上衣服成功的沒讓俊宰發現美人魚的身份秘密,而俊宰也向南斗(李熙俊 飾)和泰吳(申原昊 飾)兩人說了『以後進家門前要先按電鈴後才能進去』的規定。

沈青向在119消防隊員工作的男性美人魚政勳(曹政奭 飾)說了這件事之後,政勳跟沈青說『絕對不能被發現美人魚的身份』,並且從政勳那邊學到了人類常常說『我愛你』的謊話以及分辨人類說謊的方法,沈青也通過政勳知道了如果美人魚無法得到所愛之人的愛的話,自己的心臟就會逐漸僵硬的事實。

政勳說的話讓沈青非常在意,因此沈青追問俊宰『你沒有要愛上我的計畫嗎?』而俊宰對於沈青這沒頭沒尾的問題感到無言,也故意對沈青說著相反的不喜歡的話。

俊宰在夢到南部長之後對於一直聯絡不上南部長感到奇怪而再次試著聯絡,而拿走南部長手機的馬大英(成東日 飾)接到了俊宰的聯繫訊息而假冒是南部長跟俊宰約定見面。

到達約定地點的俊宰發現地點是待出售的建築物而直覺會有危險,跟著電話的聲音走向了建築物的空房間的時候接到了沈青打來的電話說著自己身體不舒服,俊宰擔心的告訴沈青會馬上過去找她,要沈青待在原地不要動。

這時候馬大英出現並攔住了俊宰,俊宰問馬大英『你就是在背後跟蹤我又假扮成警察的人吧?』馬大英用武器攻擊俊宰,俊宰抓住馬大英後看見了馬大英的臉,腦中突然出現了前世記憶中有馬大英相同的臉的畫面而稍微恍神了,這時候馬大英再度攻擊俊宰造成俊宰受了嚴重的傷,就在馬大英正要用刀刺向俊宰時外面突然傳來計程車的喇叭聲響,而馬大英驚慌的逃走了。

因為俊宰在意著沈青說著不舒服的聲音,因此俊宰不顧自己受傷的狀況而坐上計程車去找沈青。

同時間沈青見到了同為美人魚的朋友政勳的戀人,並且為政勳的死亡難過著,聽了政勳的戀人(鄭有美 飾)說了他們不得不分手的原因的沈青害怕俊宰會因為自己是美人魚而受到傷害。

因此沈青突然俊宰道別說『我充滿了秘密,可是我不想因為我的秘密讓你受傷,所以我要回去了』,而俊宰對沈青說『你問我有沒有喜歡你的計畫對吧?有了,計畫,所以你不要走』而留住了沈青。

接下來沈青和俊宰兩人的羅曼史會如何發展讓觀眾們覺得又興奮又期待。

 

原創翻譯勿盜用,轉載請留言並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