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09日

OSEN新聞稿網站來源連結:https://goo.gl/We5GDW

李敏鎬 – 藍色海洋的傳說 OSEN新聞稿翻譯文

“有了,計畫”…『藍色海洋的傳說』李敏鎬,美人魚回心轉意 ending magic

李敏鎬 – 藍色海洋的傳說 OSEN新聞稿劇照2.jpg

不存在於現實的奇幻美人魚,演員李敏鎬的ending徹底抓住了女心。『藍色海洋的傳說』第八集當中李敏鎬的告白和眼神讓決定要離開的美人魚回心轉意了。

前一天8日播出的SBS水木電視劇『藍色海洋的傳說』第八集當中出現了柳政勳(曹政奭 飾)以先到岸上適應人類生活的前輩立場告訴沈青(全智賢 飾)心痛秘密的樣貌。

政勳告訴沈青的秘密是這樣的:美人魚的心臟只會為一個人而跳動,一旦上岸之後時間就變成有限的,因為如果沒辦法得到所愛之人的愛,心臟就會僵硬。而政勳在所愛之人離開之後的兩個月就死亡了。

沈青在知道這所有的事實之後決定要離開許俊宰(李敏鎬 飾)回到大海去,因為沈青上岸來找俊宰已經過了一個月時間,剩下時間只有一個月了,於是沈青心急的問俊宰『你有愛上我的計畫嗎?』但是沈青也對於這個秘密必須要一輩子都隱瞞著許俊宰而感到絕望。

沈青煩惱著是不是該回到大海去,無法對俊宰說出自己是美人魚的沈青難過的對俊宰說『我什麼話都不能跟你說,我充滿了秘密,但是我不想因為我的秘密讓你受傷或難過,所以我要回到我原本的地方了』。

俊宰說『你說如果我有喜歡你的計畫就告訴你對吧?有了,計畫,所以你不要走』留住了沈青,這期間雖然觀眾們透過俊宰在意沈青的樣貌而知道俊宰的心,但對沈青來說是第一次知道了俊宰的心意,兩人的心意能讓沈青的心臟繼續跳動嗎?

通過前面政勳的狀況知道了美人魚和人類的愛情故事會因為秘密而造成悲劇,俊宰和沈青的愛情會有所不同嗎?但確定的是,在不去想會不會是悲劇的程度上,李敏鎬的ending緊緊抓住美人魚還有觀眾們的心。

 

原創翻譯勿盜用,轉載請留言並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