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05日

국제신문新聞稿網站來源連結:https://goo.gl/sugIOA

李敏鎬 – 藍色海洋的傳說국제신문新聞稿翻譯文

 『藍色海洋的傳說』李敏鎬 全智賢 傲嬌+純真魅力 甜蜜的『初雪羅曼史』

在說出「我愛你」的瞬間已陷入了愛情,『藍色海洋的傳說』天才騙子李敏鎬為了要確定一直留在記憶裡美人魚全智賢的聲音說出了我愛你,在這瞬間陷入了魔法般的愛裡。

李敏鎬 – 藍色海洋的傳說국제신문新聞稿1205.jpg

之前1日播出的SBS水木電視劇『藍色海洋的傳說』第六集中,展現出了就像跟著前世全心全意守護美人魚世華(全智賢 飾)的縣令聃齡一樣,在現世天才騙子許俊宰(李敏鎬 飾)解除了美人魚沈青(全智賢 飾)的危機,並彼此陷入魔法般的愛情故事裡。

在前世中聃齡的朋友若善(崔權 飾)在洪娘待人要去抓美人魚世華時及時將世華救出,並在若善要趕去告訴聃齡已經美人魚救出的事實時,被追趕而來的刺客逼退摔落山崖死了,不知道這件事的聃齡徹夜尋找世華的下落,就像在尋找世華的聃齡一樣,在現世裡俊宰也在尋找沒有出現在南山塔的沈青,最後終於在醫院找到,展現出緊張危急的劇情。

看著體溫像冰塊一樣低的沈青,俊宰對護士發脾氣質問真的有照顧好病人嗎?護士在量了沈青的體溫後發現只有29度後嚇了一跳,和醫生一起緊急進行CPR,但在這瞬間沈青卻突然停止心跳了,俊宰恐慌的抓住沈青的手,而沈青奇蹟似的睜開了雙眼。

雖然有危機,但也有俊宰和沈青令人爆笑的場面,恢復速度神速的沈青住進了6人病房,沈青把結婚的定義錯誤理解成「結婚就是男人和女人一起住在一個房子裡互相愛著照顧著」,因此對著6人房的其他病人說「所以我們都一起結婚了嗎?」並幸福的說「今天我在這裡結婚了,明天再跟俊宰結婚!」 看到這情形的醫生則說「幫那個患者(沈青)做一下腦部MRI檢查吧!」

尤其是醫院營養師(朴真珠 飾)對沈青說「沈青禁食喔」,沈青誤以為禁食也是一種食物,開心的笑著說「啊,我的是禁食喔?給我吧,禁食是什麼呢?應該很好吃吧!」結果當知道禁食是什麼意思之後打電話給俊宰,哭訴無法接受禁食這件事,知道吃飯對沈青來說是最喜歡的俊宰打電話給醫生要求不要對沈青禁食,所以隔天早上沈青獲得了特餐的早餐,俊宰趁沈青不知道的情況下跑去醫院看到了沈青吃的特餐海鮮麵的樣子高興的笑著,又覺得自己很奇怪,完全展現出「傲嬌」的樣貌。

逐漸適應醫院生活的沈青坐著輪椅在醫院前面閒晃時,看到一位孩子的母親拿著抗議牌子站在醫院前面,並偶然看到醫院副院長並且一腳踢飛了副院長,副院長生氣的對沈青說「絕對要讓你去吃牢飯!」,沈青還天真的問「牢飯好吃嗎?」後來沈青再次見到了那位母親,並告訴那位母親自己可以消除人類記憶的秘密,但那位母親流著眼淚說即使是傷痛的記憶也想要留著,就算會帶來很大的傷痛。

俊宰聽到了副院長要告沈青的事情,便與騙子夥伴南斗(李熙俊 飾)和泰吳(申原昊 飾)一起計畫解決,假扮成醫院理事長10年歸國的兒子與副院長見面,解決了沈青將被提告的危機,並且要求副院長向那位母親道歉。

不知道俊宰為自己解決事情的沈青覺得醫院總是能給她溫暖的飯吃而喜歡待在醫院,醫生看著沈青已經順利恢復完全沒事的樣子告訴沈青可以回家了,但沈青哀怨的說「我沒有家啊…沒辦法回家」,俊宰出現並告訴沈青「我們回家吧」,就像看到救世主一樣,沈青的心悸動著。

離開醫院時沈青看到那位母親對自己點頭打招呼之後,問俊宰「明明心痛到茶不思飯不想夜不成眠的記憶卻想要一直保留著的愛情是怎樣的呢?」俊宰腦海裡突然出現沈青的聲音說著「我愛你」的記憶,俊宰帶沒看到初雪的沈青去到滑雪場,第一次滑雪的沈青不知道停下來的方法而往下滑,俊宰為了救沈青而衝下去並用身體抱住沈青,兩人在雪地上打滾,俊宰對沈青說「因為我救了你的命,你照著我說的話去做吧」,並說「你對我說這句話吧,我愛你」,在這瞬間就像魔法一樣的雪飄下來了。

 

原創翻譯勿盜用,轉載請留言並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