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09日

엑스포츠뉴스新聞稿網站來源連結:https://goo.gl/xZybVS

李敏鎬 – 藍色海洋的傳說 엑스포츠뉴스新聞稿翻譯文

『藍色海洋的傳說』李敏鎬 全智賢 承認『喜歡你的計畫』

李敏鎬 – 藍色海洋的傳說 엑스포츠뉴스新聞稿劇照.jpg

李敏鎬終於向全智賢告白心意了。

8日播出的SBS『藍色海洋的傳說』第八集播出了在意沈青(全智賢 飾)每一個舉動的俊宰(李敏鎬 飾)面貌。

這一天看到沈青在泳池游泳的俊宰嚇了一大跳,而沈青想起了政勳(曹政奭 飾)的忠告,政勳說絕對不要讓所愛的人發現自己是美人魚的事實,因此沈青大海喲久許俊宰轉過去不要看自己,而許俊宰也慌張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在這事件之後許俊宰對趙南斗(李熙俊 飾)以及泰吳(申原昊 飾)說了以後進家門要先按電鈴的規定,連門禁時間都出現了,許俊宰知道了沈青要去跟政勳見面,而沈青要出門時已經七點半了,許俊宰則突然規定門禁時間是八點。

過了幾天與政勳見面後回來的沈青變得心急了,政勳說自己的心臟已經快要僵硬了,自己現在的樣子就是沈青的未來,因為政勳所愛的女人離開至今也只不過兩個月時間而已,而自己因為太愛那個女人了,就算回到大海去也是生不如死,所以要沈青趁還來得及的時候快回到大海去。

回到家的沈青突然問許俊宰『你覺得你什麼時候會喜歡上我?你沒有愛上我的計畫嗎?』許俊宰說『喜歡上一個人是最困難的事情』,但是沈青想的卻不同,對沈青來說愛一個人是最容易的事情。

跟許俊宰一起去完圖書館的沈青要去找政勳見面,但政勳卻已經死亡了,並且將真的很幸福的時候喜極而泣的眼淚做成的粉紅色珍珠留給了所愛的人(鄭有美 飾),看著政勳和所愛的人讓沈青陷入了說不出來的悲傷,並打了電話給許俊宰哭了起來。

同時間陷入馬大英(成東日 飾)陷阱的許俊宰帶著受傷的身體去找沈青,沈青說『我充滿了秘密,我不想因為我的秘密讓你受傷、讓你難過,所以我要回去了』,許俊宰對沈青告白『你說過如果我有喜歡你的計畫就告訴你對吧?有了,計畫,所以你不要走』,接著場景回到過去的聃齡跟美人魚接吻的畫面。

只專情許俊宰的沈青終於得到許俊宰的告白了,讓人期待他們的計畫是否能順利進行。

 

原創翻譯勿盜用,轉載請留言並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