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06日

스포츠조선新聞稿網站來源連結:https://goo.gl/G3Qcmz

李敏鎬 – 藍色海洋的傳說스포츠조선新聞稿翻譯文

(僅翻譯『藍色海洋的傳說』相關內容)

 『深夜』回來了 #車恩泰#藍色海洋…『新專業娛樂』重生

李敏鎬 – 藍色海洋的傳說스포츠조선新聞稿照1206.jpg

『深夜』以不同的面貌回來了。

於6日首播的SBS『本格演藝深夜』邀請了全智賢以及李敏鎬訪問了關於SBS水木電視劇『藍色海洋的傳說』的拍攝花絮。

在節目中主持人對生產之後也完全沒變的美貌,飾演『美麗的美人魚』的全智賢提問關於身材管理的秘訣,全智賢表示「會控制飲食,也花費了很多心思,最重要的原動力是絕對不能有絲毫鬆懈的想法」,這時李敏鎬爆料說「姐姐每天早上都會做運動,如果遇到拍攝休息的休假日我自己都是什麼都不做的純粹休息,但姐姐還是一直持續在做運動」,結果李敏鎬還開玩笑的對全智賢說「稍微停一下運動吧」。

另外李敏鎬對於電視劇這麼有人氣的原因毫不掩飾的說是因為「愉快感和化學反應」,全智賢接著爆料「在劇中有一個李敏鎬騎著自行車載著我的拍攝場面,當時的節奏感有點不對,結果我從自行車上摔下來了,我坐在自行車後面一直跟敏鎬說小心一點小心一點,不過我們敏鎬實在是太熱烈的拍攝了」,李敏鎬很愧疚的說「從那之後我就不騎自行車了」。

除此之外因為是美人魚的角色,所以有很多在水裡的拍攝場面,全智賢表示「每次在拍攝時都覺得是一種挑戰,真的是很不簡單的拍攝」。

 

原創翻譯勿盜用,轉載請留言並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